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郵購與紅利兌換
  • 貴行已收到我的郵購(紅利)訂購單,但商品卻遲遲未收到?
    目前郵購產品寄送時間至少約為2個星期,紅利兌換則至少約2~3個星期,若您訂購/兌換的商品已超過此期限,可主動來電洽02-2182-1968本行客服中心詢問即可。
  • 我透過貴行訂購了郵購產品,但收到產品後有瑕疵,該如何辦理退/換貨呢?
    當廠商貨品送達時,在貨品上貼有訂購資料及廠商聯絡電話,您可透過郵購目錄上所載廠商聯絡電話直接連絡退/換貨品的內容及時間,以加速辦理時程;如不知郵購廠商電話,可主動來電洽02-2182-1968本行客服中心詢問即可。 
  • 紅利積點累積多久時間會歸零?
    現行本行的信用卡紅利積點累積時限為二年時間;超過二年的部份將會取消所有未兌換之點數;若紅利積點兌換點數到期,於取消前三個月,目前本行將會於帳單中提早提醒您即將取消的點數及時間,請屆時請您特別留意帳單上公告之訊息。如有任何問題,可透過0800-688-168語音查詢點數累積概況,或來電洽02-2182-1968本行客服中心詢問。(註:如因卡片停用<含掛失後未補發新卡者>或因持卡往來記錄不佳而被銀行主動停卡者,將不得再享有點數兌換贈品之權利);(以上如有任何時間/活動之異動,請以信用卡帳單之提示或元大銀行網站公告為主) 
  • 紅利積點是否可以轉換成現金抵扣消費款?
    紅利點數僅限兌換商品或於部分特約商店現場折抵消費金額,目前恕無法提供折換現金或折抵信用卡應付帳款之消費款。
  • 我的信用卡是屬於紅利積點的回饋,可否申請變更成現金紅利的回饋?
    本行目前不同專案的信用卡設定的回饋方式不同,若您的信用卡為紅利積點是無法直接轉換成現金紅利回饋。若您不喜歡紅利積點的回饋,建議您可另外申請現金紅利回饋專案的信用卡。
  • 紅利積點兌換的方式可否線上兌換?
    很抱歉,目前本行紅利積點兌換的方式採取傳真或是掛號郵寄的方式,暫時無法透過網路或是電話當中直接兌換;如欲進行兌換者,請填寫兌換單(或可來電向本行索取),兌換傳真號碼為 02-2592-1826,掛號郵寄地址為『台北郵局47-157號信箱』。為確保您的兌換權益,如採傳真方式進行兌換者,請於傳真後約10分鐘來電洽02-2182-1968本行客服中心詢問。(註:如因卡片停用(含掛失後未補發新卡者)或因持卡往來記錄不佳而被銀行主動停卡者,將不得再享有點數兌換贈品之權利);(以上如有任何時間/活動之異動,請以信用卡帳單之提示或元大銀行網站公告為主)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