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最新消息
【重要公告】提醒客戶切勿輕信不明來電、不實簡訊或點選來路不明之好友或社群連結
發佈日期:2021/09/09

親愛的客戶: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仔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避免遭受詐騙而致財產損失。

 

元大銀行絕不會以電話、簡訊或社群媒體貼文等通訊或App方式或使用如「穩賺不賠的生意」、「短時間讓您賺更多」等聳動標題,邀請客戶加入任何投資顧問群組或點選任何好友或社群連結,請您提高警覺,切勿輕信不明來電、不實簡訊或來路不明之好友或社群連結。

為避免客戶誤認或遭不明訊息詐騙,特此公告提醒注意元大銀行暨元大金控集團企業所成立之官方社群服務帳號,可至下列網址進行查證:https://www.yuanta.com/tw/community

另近期發生多起不明人士冒用元大銀行名義假稱為「投資顧問」或「元大銀行合作夥伴」等(舉例如下),以電話或散布不實簡訊、社群媒體貼文等方式,誘使客戶主動聯繫並加入不明LINE好友或社群等,進而綁定個人用戶資訊而遭詐騙。

謹再次重申元大銀行從未以電話、簡訊或社群媒體等平台提供投資顧問/合作夥伴等相關服務,元大銀行對客戶個人資料謹恪遵守相關法令嚴格保護,不會任意提供第三人,特此提醒客戶提高警覺,接受訊息前停看聽,切勿輕信來路不明之電話、簡訊、LINE好友連結或群組邀請,更勿進一步交付財物或個人資料,如對任何載有元大銀行之資訊有任何疑慮,請撥打本行客服專線0800-688168、02-21821968求證或通報,或連繫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165,以免權益受損。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