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最新消息
元大銀行邁入行動投保e領域
發佈日期:2020/09/07

  隨著金融科技顛覆傳統金融服務模式,且保險商品又是國人常規劃的資產配置,元大銀行秉持以多元服務客戶的精神,提升客戶交易所需的快速與便利,推出理財專員使用平板電腦即可協助客戶完成投保的新型態作業模式,正式邁入行動投保領域。

  元大銀行行動投保系統,首先與集團子公司之元大人壽合作,使過去理財專員招攬保險商品從客戶簽署要保文件、文件送回元大銀行簽署、再送至保險公司進行核保及保障生效等繁複的過程,現在客戶只須依相關法令填寫一張書面「行動投保確認同意書」,客戶即可在平板電腦填妥相關要保資訊,若為元大銀行既有存戶,系統並自動帶入客戶留存在元大銀行的基本個人資訊,不須費時重複輸入,再藉由系統友善聰明的設計(如:即時檢核客戶資料填寫正確性、完整性及自動標示要保文件需簽名之處等),降低手動填寫錯誤的機率,搭配簡易清晰的功能介面協助客戶完成填寫要保內容,最後透過行動投保系統將要保內容傳遞回元大銀行及元大人壽,除可簡化送件流程,並有利於縮短審查及生效時程。

  客戶透過平板電腦等相關行動裝置,既可享受安全便利的數位投保體驗並同步響應節能減碳,更讓行動投保業務創造客戶、理財專員、銀行三贏局面。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