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穆迪於2019/9/9調降福特汽車信用評等由Baa3調降至Ba1,展望為穩定
發佈日期:2019/09/11

穆迪於2019/9/9調降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mpany優先無擔保信用評等從Baa3至Ba1,展望為穩定。

Ba1的評級主要反映福特面臨的巨大營運和市場挑戰,以及公司追求冗長且昂貴的重組計劃時可能造成的獲利不佳。預計重組將延續數年,花費110億美元,和近70億美元的現金成本。福特的現金流和利潤率,低於穆迪的預期,也低於投資級別的汽車同業的表現,在疲弱的情勢下進行此次重組,穆迪預估2020/2121年期間福特的現金流長期可能為負值,但福特仍擁有良好的資產負債表和流動資金狀況。

穩定的展望反映穆迪預期,福特正在採取的舉措,特別是全球再設計工作和新產品的推出,將有助於公司的收益,利潤和現金流的逐步改善。福特的232億美元現金遠大於其債務,其保守的資產負債表使該公司有能力為其產品開發和重組提供資金。穆迪指出,由於需要應對嚴重的經濟衰退並維持產品投資,這種水準的財務靈活性在汽車行業中很常見。穩定的前景也預示著福特將在重組行動的基礎上保持良好的流動性狀態。

 

本行相關商品代碼如下:

SBAYBD1907 專-福特汽車5.291%半年配息2046年到期美元債券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