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2019/03/06 穆迪調升美國銀行信評至A2,評等展望「穩定」。
發佈日期:2019/03/18

穆迪(Moody’s)3/6全面調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BAC)各類長短期信評,其中發行人和優先無擔保債務評等由A3調升為A2,評等展望「穩定」,這是穆迪在去年12/5進行信評觀察後所做的調整。穆迪表示,這次信評調升反映美國銀行強化其獲利能力,提高營收多樣化,並減少對穩定性較低的資本市場業務收入的依賴。同時,雖然該銀行在技術方面進行大量投資,但由於紀律化的費用支出,使得該行在過去幾年能產生正面的營運槓桿。此外,美國銀行的全球銀行獲利成長雖然溫和,但該行領先的消費銀行和財富管理業務則呈現強勁的獲利能力改善。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SBT1BD1610-專-5年期美國銀行澳幣季配息浮動利率債券-10

SBY7BD1712-專-美國銀行4.183%半年配息callable 2027年到期美元次順位債券-3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