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惠譽於12/4將Groupe BPCE(GBPCE)的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級(IDR)從'A'調升級為'A +',長期IDR展望穩定。
發佈日期:2018/12/14

惠譽於12/4將Groupe BPCE(GBPCE)的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級(IDR)從'A'調升級為'A +',長期IDR展望穩定。短期IDR重新確認為'F1'。同時調升主要實體的長期IDR- BPCE S.A., Banques Populaires (BPs), Caisses d'Epargne et de Prevoyance (CEPs), Natixis S.A., Credit Foncier de France S.A. (CFF) 及 Banque PalatineBPCE集團的升評主要反映了資本比率的改善,2018-2020年戰略計畫設定的新目標和自2018年6月集團新CEO上任以來最近加速實施銀行戰略,戰略包括將CFF的零售業務整合到BP和CEP,從Natixis SA轉移應收帳款管理,租賃,消費金融,證券服務和擔保相關業務給BPCE SA以改善與區域銀行的協同效應以及出售非核心非洲子公司。評等反映了集團強大而多元化的公司形象,專注於法國零售和商業銀行業務,風險偏好相當低,資產質量良好,以及加強資本化和充足的流動性BPCE集團主要於法國經營,在零售和商業銀行業務是法國第二大銀行,BPCE集團擁有全球銀行保險業務模式,並在資產管理方面擁有重要的全球特許經營權。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1.SBW3BD1712-專-法國BPCE銀行5.40%重設型callable半年配息2025年到期澳幣次順位債券-1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