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標普於7月30日調降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長期發行人評等從A至 A-,展望為負向。
發佈日期:2018/08/01

標普調降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長期發行人評等從A至 A-,展望為負向。
信評的調降主要由於標普認為高通5年300億美元買回庫藏股計畫將耗盡其大部份的現金餘額,且營運表現未見改善,短期內高通的調整後槓桿將超過兩倍。但高通若能在專利權的爭議上與客戶達成解決方案,其信用指標將可望快速改善。此外,此次的降評也反映,近年來隨智慧手機行業的成熟競爭愈演愈烈,以及與監管機構和客戶的衝突,高通整體業務持續疲軟。
負向的展望,反映高通正在進行的買回庫藏股計畫而導致的高槓桿,以及該公司在2020年之前恐無法將槓桿率降至2倍以下而可能遭進一步降評。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SBZ3BD1803-高通公司4.30%半年配息2047年到期美元債券。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