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穆迪於3月28日下調南非電力公司信評(from B1 to B2)
發佈日期:2018/03/31

穆迪於2018年3月28日調降南非電力公司-Eskom Holdings SOC Limited (以下簡稱Eskom)長期公司債系列評等(from B1 to B2),展望負向。

穆迪於報告中提及,降評行動反映了一個事實,儘管該公司在公司治理及流動性方面取得一些進展(如:2018年1月南非政府採取行動替換了Eskom的董事會以解決迫切的公司治理和信任問題),但對於Eskom將其長期業務和財務狀況置於可持續發展的計劃而言,在此時此刻的能見度有限。此外,2月份的國家預算對該公司缺乏任何實質性的財務支持,且Eskom仍可能繼續面臨流動性和融資挑戰。

不過,在此前(2018年3月23日),穆迪已重申南非主權債信評等為Baa3,並將展望調整為穩定。穆迪認為以前南非機構的弱化將在一個更加透明且可預測的政策框架下逐漸扭轉。而國家機構的復甦若持續下去,將逐漸為其經濟帶來相應的復甦,同時穩定財政實力。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SBT7BD1702 專-10年期南非電力美元半年配息債券-1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