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捐款收據將由受贈基金會依據捐款人留存之資料,於捐款交易完成後依照各受贈基金會的工作時程送達;捐款人如欲查詢捐款明細或收據寄送進度,敬請主動致電各受贈基金會。
2. 元大銀行與本活動之受贈基金會、贊助廠商絕對尊重個人隱私權。捐款人的個人資料除供本活動開立捐款收據與寄送滿額禮外,將不會被揭露、轉售于其他第三人,亦不會被移做其他用途。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填入正確資料,以避免造成您的損失,謝謝您的合作。
3. 為提供捐款人更好的服務品質、並保障網路交易安全,凡使用本行晶片金融卡帳戶捐款、但未留下任何聯絡資訊之捐款人,元大銀行將主動以捐款人留存於元大銀行的聯絡資訊(僅包含姓名、聯絡電話、e-mail),與捐款人聯繫並再次確認此筆捐款交易是否為本人,以避免因網頁操作問題而影響捐款人之權益。
4. 元大銀行與本活動之受贈基金會、贊助廠商保留活動內容修改、提前終止,與活動相關辦法之最終解釋之權利。
5. 您的愛心捐贈,可以在次一年度扣抵所得稅,請參閱相關規定: 所得稅扣除額申報說明「所得稅法」捐贈扣抵所得稅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