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他以為自己是瑕疵品,所以要常常進出醫院維修
所以媽媽的眼淚總是掉不停,所以總是被怪異驚駭的眼光包圍
他學會管理疼痛,他在手術房裡練習勇敢
他學會珍惜別人的善意,擁抱自己的獨特與夢想
欣賞走在崎嶇路途上預期與預料之外的精采風景
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極品,傷痕是光榮的勳章
臉上有天使的印記,顏面的缺角以愛彌補,用自信修飾
他是生命戰士,是眾神鍾愛的孩子

陽光提供完整的服務陪伴小陽光成長之路:
【小陽光生理復健服務基金

沒有一個孩子不怕痛。燒傷的孩子卻要藉著最痛的方式,趕在疤痕成熟前持續密集復健,避免傷後帶來身體永久變形與障礙。陽光有專業的復健團隊,陽光重建中心的職能治療師及物理治療師,為燒傷孩子提供復健治療、輔具製作等服務,讓受傷後遺症減到最低,及早恢復生理功能。

【小陽光心理支持服務基金 】
顏損及燒傷的孩子雖然無法言語準確的說出心中的傷痛,但是創傷事件仍然在他們心中留下陰影。如果不趁早介入處理,將來的人格發展與情緒管理皆會有所影響。基金會以遊戲治療的方式提供心理治療的服務,顏損及燒傷的孩子透過遊戲來抒發情緒以進一步治療創傷的反應或重新建立自信、自尊。

【小陽光就學暨預防宣導服務基金 】
為了協助先天顏損或後天受傷的中小陽光在入學、復學、換新班級的各個階段,能更順利地適應新環境,也讓學校的老師、同學們能多一些同理、少一些誤解,陽光在與孩子、家長、校方溝通協調後,提供結合社工、宣導團隊的就學適應宣導服務。

您的長期資助,讓我們能在穩定的發展中做的更好

 
   
 
 
活動說明 需要幫助的朋友 捐款好禮介紹 我要捐款 溫馨小故事 邀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