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伯今年55歲,是位從小在雲林斗六土生土長的在地人,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民國90年一場突發性的腦出血而成為植物人,前2年由兒女照顧,經濟重擔落在經營理髮店的老婆身上,家人萬般不捨將阿福伯送到遠在嘉義的創世嘉義分院安養。

住在雲林的阿福伯家人,只要一有休假就來陪伴,妻子與女兒不時在他的耳邊說說話、親親臉頰,為他復健及按摩,孝順的女兒特別把她對父親的熱切呼喚,錄製成錄音帶於床邊播放,以鼓勵父親。

照顧植物人是一條漫漫長路,家屬長期承受著身心的壓力,因社會善士的愛心支持,創世前前後後安養了超過千位植物人,幫助上千個辛苦傷心的家庭。創世堅持給植物人朋友最妥善的「安養服務」,堅持「一縣一安養院」預計要在23個縣市(含離島)陸續開辦植物人安養院,幫助更多像阿福伯一樣的朋友,便於家人就近探視。歡迎您投入義工或植物人照顧服務。

愛心專線:02-23970101#234萬小姐。

 
   
 
 
活動說明 需要幫助的朋友 捐款好禮介紹 我要捐款 溫馨小故事 邀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