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最新消息
惠譽調升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 & Co)及美國銀行之信用評等
發佈日期:2018/06/29

惠譽於2018年6月21日調升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 & Co,以下簡稱JPM)長期及短期發行人違約評等(IDR)(from 'A+'/'F1' to 'AA-'/'F1+'),展望穩定。

惠譽於報告中提及,調升JPM評等乃反映該銀行強大的公司表現(長期保持一致的績效),行業領先的特許經營和被證明可行的商業模式。

惠譽於2018年6月21日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的長期信用評等由A上調至A+,評等展望為穩定。

惠譽調升美國銀行評等,主因為其持續且進步的風險調整後利潤表現追上了較高評等的同業,同時惠譽認為美國銀行的風險胃納量已自金融風暴後顯著改善,惟仍低於許多同儕,另該公司強勁且已改善的子公司與流動性部位及穩健的資本比例亦反映在評等中。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SBT1BD1610 專-5年期美國銀行澳幣季配息浮動利率債券-10

SBY7BD1712 專-美國銀行4.183%半年配息callable 2027年到期美元次順位債券-3

A99071摩根大通銀行公司債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