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標準普爾上調RBS集團長期信評(from BBB- to BBB)。
發佈日期:2019/05/22

標普以英國控股公司-蘇格蘭皇家銀行集團(RBSG)在應對遺留風險和實施更專注、更有利可圖的業務模式方面進展順利,並認為RBSG強化了資產負債表和不斷改善的盈利,增強其管理當前英國政治和經濟不確定性的能力,遂於2019年5月16日調升RBSG之發行人信用評等(from 'BBB-/A-3 to 'BBB/A-2')。展望穩定,反映標普預期RBSG將保持穩健的資產負債表指標,並朝著管理層目標增強其盈利。

標普也一併調升RBSG之核心營運子公司的發行人信用評等(from 'A-/A-2' to 'A/A-1''),以及高度戰略性運營子公司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等(from 'BBB+' to 'A-')。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1.  SBR9BD1604-專-10年期蘇格蘭皇家銀行美元半年配息次順位債券-1

2.  SBS6BD1608-專-10年期蘇格蘭皇家銀行美元半年配息次順位債券-2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