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惠譽於2018/11/2將其奇異公司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等由A下調至BBB+,展望穩定。
發佈日期:2018/11/07

惠譽於2018/11/2將其奇異公司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等由A下調至BBB+,展望穩定。其主因為(1)奇異能源(GE Power) 重組完全生效比預期來得長,反映出其狀況惡化。(2)與之相應的疲弱自由現金流量持續走低。(3)工業事業的槓桿進步速度比惠譽先前預期來得慢。而另一方面,穩定的展望則考量到奇異公司的資產佈署,特別是奇異貝克休斯(Baker Hughes GE; BHGE,為奇異收購知名油氣服務商貝克休斯後的企業實體)與奇異健康照護(GE Healthcare),或有潛力創造大量現金收益或得以用在縮減債務與強化資產負債表。
然而距離完成這些資產出售或需數年,且可供縮減債務的金額或部分取決於出售的結構,包括了健康照護事業被奇異變現了哪些部分。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1.SBAEBD1809-2042年到期奇異公司美元4.125%半年配息債券-1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