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穆迪將GE (General Electric Co.) 及GE Capital Global Holdings LLC 優先無擔保信用評等調降2個評級從A2至Baa1,展望為穩定。
發佈日期:2018/11/06

穆迪2018/10/31將GE (General Electric Co.) 及GE Capital Global Holdings LLC優先無擔保信用評等調降2個評級從A2至Baa1,展望為穩定。
穆迪認為電力業務業績惡化將持續不利GE的現金流。電力業務業績的表現低於預期,不僅是因為市場需求大幅下降,競爭加劇,還有GE對財務前景的誤判和營運的失誤。疲軟的業績表現之外,由於設備訂單急劇下滑,電力業務的現金流正在迅速減少。即使GE航空和醫療保健事業的業績良好,GE 2018年的自由現金流在股利分派後也可能非常疲弱。 穆迪預期,由於對燃氣渦輪發動機的需求持續疲軟且近期GE的市占面臨壓力,將持續阻礙GE 2019年的現金流。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1.SBAEBD1809-2042年到期奇異公司美元4.125%半年配息債券-1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