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標普調升Formosa Plastics Group4間核心子公司信用評等(from BBB+ to A-)
發佈日期:2018/10/18

標普於2018/10/15將台塑(Formosa Plastics Group)的4間核心子公司信用評等由BBB+上調至A-,展望為穩定,同時將由台塑集團(開曼)公司與4間核心子公司發行的優先無擔保債券的發行評等由BBB+上調至A-。
其中主因為過去2~3年內強勁的營運現金流大幅降低了集團槓桿,同時位於中國的產業結構改善與集團大幅差異化旗下產品或帶來更多利潤與現金流以應對產業未來的下行趨勢。標普相信台塑集團的低槓桿與已改善的營運現金流提供了集團在美國大肆擴張與面臨氣候變動影響的財務緩衝,同時在擴張時期維持來自營運現金流/債務比例於45%以上。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1.SBT9BD1702-專-10年期台塑集團(開曼)美元半年配息債券-1(暫停報價)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