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行動銀行
安裝
公告資訊
惠譽調降24家土耳其銀行長期外幣發行人信評,展望為負向(含土耳其實業銀行)。
發佈日期:2018/07/25

惠譽於7/20下調24家土耳其銀行及其子公司的長期外國貨幣發行人違約信評,大多數調降了兩級,也調降了12家銀行的生存能力信評(Viability Ratings (VRs)),土耳其銀行的信評負向觀察被移除並重新指定展望為負向,此次主權信評下調主因為總體經濟下滑風險加大和近期經濟政策的信譽惡化,隨著近期市場波動以及經濟硬著陸的風險增加以及投資者情緒的嚴重惡化,下調銀行VR反映了業績,資產品質,資本化和流動性以及融資的風險增加。外資銀行的FC IDR從'BBB-降至'BB'反映了主權信評下調和惠譽認為外資銀行評等不再適合高於國家主權評等,反映了惠譽認為如果土耳其的外部融資明顯惡化,政府以資本管制或限制來干預銀行業的風險將增加將越來越等於主權債務違約的風險。而大多數國有銀行的FC IDR和SRF從'BB +'下調和修訂為'BB-'反映了主權評級下調以及Fitch對土耳其當局為FC提供支持的能力弱化的看法,因為其在國家外部融資的潛在壓力。土耳其實業銀行外幣發行人信用評亦自BB+降至 BB。
本行相關商品如下:
SBT8BD1702 專-5.5年期土耳其實業銀行美元半年配息債券-1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洽詢您專屬之理財專員。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Bloomberg)。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